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曾都区白云湖学校打造“健康、文明、生态、书香”特色校园 发布日期:2019-11-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曾都区白云湖学校以“励学敦行,明德至善 ”为精神引领,着力 “建设两大班级(德善班级、书香班级)”,“打造四大校园(德善校园、书香校园、生态校园、个性校园)”,“争做五星级学生(德善之星、阅读之星、学习之星、环保之星、体艺之星)”。学校通过制度文化的完善,精神文化的引领,激励学生爱学校、爱学习、共建校园文明,打造具有白云湖文化标识的特色校园。

      

        为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每年开展四个文化节:“诗词文化节”、“艺术文化节”、“阅读文化节”、“体育文化节”,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仅展示学校艺术教育和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同时,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特长得到培养,让每一个孩子在最具优势的领域实现自我,进而打造特色校园。 (通讯员 金晓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