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曾都区何店镇中心学校为“创文创卫”助力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曾都区何店镇中心学校以“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活动载体,结合何店教育工作实际,形成“定期督查、及时上报”的“双创”工作机制,对照相关指标内容开展创建活动,发现问题做到限时整改,全力推进创城进展。
  何店镇各校(园)将创城宣传教育活动与学校的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城宣传教育、红领巾阵地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爱国卫生运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活动。随着“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各校(园)勇于打破“千校一面”的单一传统模式,致力打造“一校一品”校园文化新格局,形成规范有序、多元并蓄、春风化雨的校园氛围,让校园及周边每个角落都彰显“神韵随州”的魅力。

曾都区何店镇中心学校 陈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