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广水市实验高中举行“实高好声音”学生歌唱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广水市实验高中举行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实高好声音”歌唱决赛。
  动人的歌声沁人心扉,悠扬的器乐碰撞心灵。决赛现场上,选手们用不同的歌声唱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唱出了青年蓬勃朝气。他们娴熟的唱功技巧、大方利落的舞台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时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决赛尾声,音乐生合唱《明天会更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学校音乐专业教师评委团的现场打分评选,共产生奖项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歌唱比赛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

(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付晔、李启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