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南郊启动“一老一少一起读”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最是书香能致远”。6月1日,曾都区南郊办事处“一老一少一起读”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擂鼓墩社区居民小区举行,活动现场55组亲子家庭一起阅读、交流、做游戏,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全民阅读活动在南郊党工委书记周世学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擂鼓墩社区发起全民阅读倡议,倡导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行动起来,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
  整场活动采取老师授课的方式,让许久没有进入课堂的孩子找到重回课堂的感觉,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与家长一起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普及疫情防护小常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阅读活动共分为亲子共读、集体诵读、诗歌朗诵、有奖知识问答、才艺表演等几个环节,特别是有奖知识答题、古诗词接龙环节,孩子们一个个争相举手、上台竞相表演,现场其乐融融。

(通讯员张建丽、刘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