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随外南关口校区推选“我眼中的好老师”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疫情之下,居家学习的日子里,你眼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子的?近日,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南关口校区开展“我眼中的好老师”推选活动,孩子们带着一份感恩之心,用纯真的童心评出自己眼中的好老师,他们风趣幽默、活泼可爱、温文尔雅、活力四射、温柔可亲、耐心有爱、热心负责……
  “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随外的老师们坚守教书育人阵地,为了学生摇身一变成为“主播”,他们是疫情环境中,除了医护人员、志愿者外另一道最美的风景线——“教学主播”。在居家线上教学的日子里,随外的老师们,纷纷行动起来,连网络,做课件,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学习最新、最适合同学们进行网络学习的钉钉等授课软件,及时组织同学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孩子们全力站好疫情“教育岗”,只为坚守一份为师的激情,让知识和教育成为孩子最大的“保护伞”。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南关口校区 晏坤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