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随州市职业教育宣传专栏
随州机电工程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机电工程学校成立于1961年,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中职学校文化建设实训基地、省中职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首批“1+X”证书试点学校、省“3+2”中高职衔接学校。2016年,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办学行为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合作办学,依托职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实习实训基地,共同为随州地区广大学子进一步深造开直通车、架立交桥。
  学校开办以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建筑工程技术、幼儿保育、护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会计事务等省、市重点(特色)专业为核心的10大类16个专业,设置“3+2”五年制直通班、职教高考班、特色升学班、就业班等班级类型,很好地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多方面需求,让学生升学有优势、就业有能力、发展有通道。
  学校设备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体育馆、标准化运动场、学术报告厅及各类专业实训室100多个,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为学生来校学习、生活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
  凡就读随州机电工程学校的学生均可通过普通高考、职教高考、“3+2”分段式、五年一贯制等方式优先取得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籍,进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深造,获得大专学历,在学习过程中还可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学习,获得本科学历。
  如果你够努力,直接上本科不再是梦想。
  招生代码:1314
  学校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38号(市内乘8路、22路公交车何店方向职院站)
  招生电话:0722-328042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