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变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湖北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方案》,湖北省教育厅已完成证照事项与湖北省政务网对接工作,故原“湖北语言文字网”中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已并入湖北省政务网。

查询方式有如下两种:

一、网页方式

1.查询网址:http://zwfw.hubei.gov.cn/s/index.html

2.查询步骤:首页> 便民服务> 教育考试> 证书查询。

二、手机APP方式

1.在手机上下载:鄂汇办APP

2.查询步骤:在“便民服务”中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进入页面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通过手机APP查询方式较为便捷。

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07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