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我市“互联网+资助”模式在襄阳交流推广 发布日期:2023-03-23 15:09 信息来源: 编辑:学生资助中心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近日,襄阳市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我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受邀参加,并就“学生资助信息比对管理系统”应用作专题讲座。

会上,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事许威就我市自主研发的“学生资助信息比对管理系统”开发背景、系统功能、系统应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我市“互联网+资助”模式通过数字化为资助管理赋能,精准服务、提质增效,有效实现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3个“零误差”。该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快捷采集、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学生身份信息验证等功能受到与会领导和同仁一致好评。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本着共商共建共融共享原则,进一步加强与“襄十随神”区域互鉴交流,从资助育人、标准化建设、励志研学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深化合作,助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