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关于举办随州市第三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08:4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

随州市教育局第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助学·筑梦·铸人

二、活动时间:2022126全天

(报到时间:上午830以前。开幕时间:上午840

三、活动地点: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云龙小学

四、参赛学生:参赛学生必须为接受国家资助或社会资助的学生。

五、比赛形式:

(一)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中职)组。

(二)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通过初赛推荐选手参加决赛。

(三)本次演讲比赛将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六、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加强参加活动人员健康监测摸排,坚持“谁派出,谁负责”的原则。凡是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且未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规定时间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活动。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应如实报告近7日个人旅居史,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全员登记监测。进入学校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未正确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会场。

(二)限定参与人数。原则上一名选手陪同参加人员不超过二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三)保持安全距离。进入会场后,对号入座(隔空就座),活动现场保持1米安全距离,在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需要主动配合到隔离区进行隔离。

联系人: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王霞

话:0722-3590307

202211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