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广水市举行首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11月12日,广水市首届新华杯“助学·筑梦·铸人”演讲比赛在广水市教育局举行。

比赛中,小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求学路上,沐浴着国家资助政策的阳光茁壮成长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在生活遇到困难时,是国家资助、是爱心人士的帮助,让他们的生活迎来转机得以继续完成学业、追梦人生。在遭遇逆境时,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顽强拼搏的学习精神,感恩重义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听众。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和新华书店联合举行,来自广水市高中、中职、初中、小学的4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一大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组委会对表现优异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广水市教育局 刘新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