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简介 > 二级单位
随州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3-12-06 16:30 信息来源:随州市教育局 编辑:admin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一、机构简介

随州市电化教育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随州市教育局党组领导下,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电教馆)的指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新发展格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精心谋划,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稳步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和教育技术装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领导信息

馆长 贺伟

三、机构设置

随州市电化教育馆于2000年12月组建成立,是隶属于市教育局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无内设机构,实有在岗在编制人员3人。  

四、工作职责

随州市电化教育馆负责全市电化教育、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装备的建设的规划、管理、研究及应用业务指导,及市本级学校电化教育、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装备的建设、配置、管理、研究和应用。以及学生体质监测数据的采集、分析及应用。

五、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722-3590908

2.办公地址:随州市曾都区舜井大道南41号

3.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夏季办公时间以市政府通知为准)

4.邮政编码:441300

5电子邮箱:hbszdjg@126.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