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随州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退费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我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因疫情管控原因被隔离或限制出行而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现将我市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4日16:00,逾期视同自愿放弃。

二、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被限制出行、无法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三、提交资料和方式 

1申请退费的考生务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提供证明材料包括: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所在社区张贴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疾控中心或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出具的隔离证明等)。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申请退费的考生请于2022年11月4日16:0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教资笔试退费:姓名+身份证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邮箱地址:97589510@qq.com,咨询电话:0722—3590368。 

四、退费说明

提交的材料如果不全或不实,或未按要求进行提交,造成未能退费的考生责任自负。经核准退费的考生,报名费将按原渠道全额退回,考生已合格成绩自动延长半年。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若省教育考试院对退费另有要求,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