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补充须知(二) 发布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的补充要求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来(返)我省前提供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后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提供考点所在市(州)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省内考生提倡考前三天每天一检测,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请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如实填报《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中的行程及来(返)我省前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情况。

全体考生均应如实填报《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中的考前三天核酸检测情况。

三、建议目前尚在湖北省外的考生,妥善安排来(返)我省的行程。

附件: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