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2022年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教师招聘拟聘人员体检、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随州高新区农村义务教育教师招聘笔试和面试已全部结束。现将考生体检、考核有关事项予以公告,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参加体检人选

根据报考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教师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与拟聘人员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考核考生人选(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8:00;

体检地点:随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8:00统一在体检中心三楼办公室集中)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从报到至体检结束,严禁使用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凡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参加体检的考生报到时须带身份证,体检费(680元/人),与笔试准考证同版一寸彩色照片1张,自带笔填写《体检表》基本情况部分。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不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前一天晚上20: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也不得饮用牛奶或清水之外的饮料。

4.体检后,有的考生可能要进行某一项目的复查,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外地考生在体检结果未正式出来前(约2天)尽可能不要离开随州,待结果出来后,需复查的及时复查。

5.考生体检科目及其标准,严格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的文件要求执行。

三、考核要求

在随州市教育局网站下载《2022年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教师招考拟聘人员考核表》(见附件2)并按要求完成好。在8月27日10:00前将考核表上交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          

逾期不参加体检、没上交考核表的按自动放弃拟录资格处理。

联系电话:0722—4546737

1.随州高新区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2.2022年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考拟聘人员考核表.doc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