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市招考办关于2022年复查中考文化课卷面分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各县、市、区招考办:

经请示市招考委同意,现就2022年复查中考文化课卷面分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查科目及范围

复查科目: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文化课考试各科目。

复查范围:(1)考生信息与答卷(卡)是否一致;(2)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3)是否存在答题漏评;(4)是否存在分数合成错误。

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复查工作由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组织专人进行。对复查发现的问题经相应学科专家仲裁组、随州市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

二、上报程序及要求

1、考生向就读初中学校递交书面查分申请。各中心学校汇总学生查分申请并填写《中考复查分数登记表》,将查分登记表及申请书集中交各县、市、区招考办。

2、各县、市、区招考办将《中考复查分数登记表》信息汇总后,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打印成册,加盖公章报市招考办,同时报送电子表格。

3、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和程序提交申请,不予查分;考分为A的查分申请,不予查分。

三、时间安排

1、7月5日至7月6日:各学校受理学生复查分数申请。

2、7月6日:各县、市、区招考办向随州市招考办报《中考复查分数登记表》(同时交电子表格)。

3、7月7日:复查分数。

5、7月8日:反馈复查情况。

附:《中考复查分数登记表》

中考复查分数登记表.doc

2022年7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