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随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指导特别提示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维护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的通知》、《各类防控技术指南》及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随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备及疫情防控指导的报告>的回复意见》的相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防疫要求作出以下提示:

1、凡是11月13日以来有报告阳性病例的省外考生、有报告阳性病例省份旅居史的考生、有境外旅居史且未满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规定时间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2022年1月6日—8日)随州市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所有人员入场时务必严格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如有红码或黄码人员要及时留观,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应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不能接种者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具体考试时间请提前打印准考证,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咨询电话:0722—3590918、3590598

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