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看望慰问特级教师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到广水市看望慰问省特级教师张莹、余桂兰,表达对教育高端人才的尊重与关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胡华洲等陪同慰问。

图为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看望慰问张莹老师

在广水市一中,刘泽富与张莹老师亲切交谈,肯定了她在学校德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其要发挥特级教师辐射作用,带好团队,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为提高教育质量再立新功。

图为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一行看望慰问余桂兰老师

在广水市永阳学校,刘泽富充分肯定了余桂兰老师从教三十四载扎根教育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余桂兰老师作为高级人才能继续利用专业优势和科研特长,发挥好标杆作用,带好年轻教师队伍,培养优秀教师。

胡华洲表示,我们要通过名师引领示范、教师传帮带等方式,带动和培养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推动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州市教育局 撰稿人张亚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