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我市部署2021年中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0日,市招考委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我市高考、中考工作,确保今年“两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副市长郑晓峰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市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人数14010人,比去年减少148人,高考全市共设四个考区11个考点;全市共有20562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今年中考报名,比去年增加1969人,中考全市共设五个考区29个考点。
  郑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今年“两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严峻挑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考”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抓关键,按照“过程平稳、舆论平静、心态平和、工作平安”的要求,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实施,着力狠抓安全保密不放松、狠抓考风考纪不放松、狠抓服务保障不放松。要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夯实责任,健全机制,努力构建“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体系,实现考试管理“零差错”,确保“两考”工作顺利进行。

(全媒记者陈巧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