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州高新区盈瑞实验学校主体封顶 今秋将建成开学可新增学位约1500个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从随州高新区盈瑞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获悉,该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今年秋季将建成开学,届时可新增小学、初中学位约1500个,将有力助推高新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进一步满足辖区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总用地面积200亩,总投资3亿元,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5年一贯制学校,计划建设小学初中66个班、高中48个班。学校一期工程用地150亩,建设教学楼1栋、学生宿舍楼2栋、后勤综合楼1栋、综合办公楼1栋,共3.6万平方米,以及运动场等相关配套设施。
  盈瑞实验学校项目是随州高新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学校的入驻对于优化高新区学校布局、拓展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较大的拉动作用。
  在位于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云龙街社区的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数栋建筑主体均已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主体砌砖、抹灰施工等。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在加班加点抢时施工,预计6月即可转入下阶段外墙贴砖、粉刷涂料、门窗安装等施工,确保9月建成开学。

同时,盈瑞实验学校周边的道路配套工程正有序推进,位于学校西边的漂水河东护岸(漂水东路)和位于学校正门前的季梁大道正在进行路床施工,将与学校同步建成投用。

(全媒记者陈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