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广水市2021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7日,广水市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整体平稳有序、务实高效。

广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凌到广水市郝店镇高楼小学、吴店镇浆溪店小学、吴店镇中心中学、郝店镇中心中学,了解开学情况,看望干部教师。广水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和挂片驻点联络员奔赴各地各校,指导学校开学工作。教育局督学、责任民警和学校负责人在校门口外守候,按照既定预案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生在校门口教师的集中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在各自的班级领取教科书,班主任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开启的新学期的新征程。

据了解,广水市高度重视开学安全工作,平安广水建设领导小组(市委政法委牵头)和教育局分别召开会议,印发通知,组建专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地各校在开学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全面打扫校园卫生,配齐教科书和辅导资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到校后及时发放教辅资料、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开展开学第一课等活动,开展收心教育,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好全面准备。

(广水市教育局 刘新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