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下沉单位文化惠民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2-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春节——中国隆重的传统节日,而春节写春联则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喜迎牛年新春,前进社区下沉单位市教育局联合大数据中心、随州职院和铁塔公司请来了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大师为社区居民送来了文化惠民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2日上午,几位书法家来到前进社区二组健身广场,简单的几张桌子和几张红纸,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华洲提笔写到“送春联送文化送新年祝福,有尺度有高度有下沉温度,横批:共同前进”、“班子带头率全体居民共同走上富裕,党建引领助前进社区治理水平提高,横批:前程似锦”,让书法家们尽情的挥洒着春节的祝福,也让党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画上了厚重的一笔。

(市教育局 张明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