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政协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农村义务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2号,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带领市政协委员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农村义务教育调研。

加玉计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中学、庹家小学,并详细询问了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调研组通过“听、查、看、访”等形式,与学校领导干部、老师深入沟通,充分肯定了长岗中心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加玉计提出,乡村教育的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农村教育问题,将教育资源向薄弱学校倾斜,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也能享受到更加高质量的教育。他希望大洪山下一步继续加大对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的督导力度,建议景区学校在“政策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等方面多下功夫,让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大洪山,扎根大洪山,服务大洪山。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波陪同调研。

(通讯员 贺胜、孛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