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了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还开展了“决战随州·奋斗有我——争当‘最美逆行者’”演讲比赛、安排部署了作风巡查工作暨“双评双治双促”活动、讲解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机关意识”专题党课。

筑起严密防火墙,扛起责任敢担当;冲锋在前不怕苦,架起网络教育梁。在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黄晓春的致辞中,“决战随州·奋斗有我——争当‘最美逆行者’”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应对大考,做最美教研人》、《为了胸前的这颗星》、《抗击疫情,我是党员,责无旁贷》、《奋斗的青春,有你同行》……11名演讲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宣扬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知识分子爱党敬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宣扬了广大知识分子爱国护国,与祖国共渡难关;宣扬了广大知识分子爱岗敬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各选手用极具感染力地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华洲对作风巡查工作暨“双评双治双促”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全面整改;深挖病根,综合施治;反躬自省,精准整改,靶向治疗。要求各二级单位和学校叩问作风问题“十不” 表现,列出负面清单,压实责任,抓好整改。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作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机关意识”专题党课,强调要推进机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和部门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市直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求各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党的政治建设的举旗人,坚持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党的政治根基。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以党的事业为重,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孜孜以求,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努力探索,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对2019年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王国荣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魏友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州市第一中学高二年级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筱康主持会议。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学校和市直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演讲比赛选手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市教育局 张明国、顾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