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2019年度随州市市直学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县人民政府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随州市中小学校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广水市)评审委员会2019年12月31日评审结果,现将2019年度随州市市直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通过的33人名单公示如下:

李金秋、张海娥、陈克平、刘甜甜、余 随、宋艳婷、王菁、张友党、何  辽、杨和平、雷群珍、何 文、万辉、冯涛、龚明军、杨伟、王艳丽、李园苑、王婷婷、熊英、周菲、闻欢、殷盼、杨文烨、佘仙芝、庹秋俊、汪武、游艳容、周婷婷、魏克领、李丽萍、王一涵、陈旭雯

公示时间为7天(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4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的评审结果有意见,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随州市教育局政工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实名制原则,以便调查核实。市教育局将认真对待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将取消被反映人的中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

电子邮箱:1198063877@qq.com

举报电话:0722—3590902


2020年1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